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六十九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六十九篇

2016-07-13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六十九篇

  很多人以为在成功学中就能找到成功的方法,你不想想,人家把成功的方法告诉你了,他还怎么生存?

  生活中单纯,可以有,但在社会上行不通,并且还会吃大亏。

  没有人能教我们怎么成功,也没有人能教我们怎么赚钱,更没有人能教我们怎么生存。

  所有的东西,只能由我们自己去体会,去发现,别人只能给我们建立好一个框,只能告诉我们一个笼统的方向。

  具体的细节,具体的规则,别人教不了,因为每个人的情况和经历不一样,就算能教,人家也不会教,因为那是人家的铁饭碗,教你了,不就又多了一个抢饭碗的吗?

  所以,对待任何人,都可以相信,但也都不可以相信,包括我也一样,我说的东西不一定对,但我知道对我是有用的。

  所以,切勿盲目的模仿任何一个人,他是猫,他吃鱼,你是猪,你还跟着吃鱼吗?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昨天张宁问我怎么看待国家的未来经济,因为我不懂,我不能以经济学家的角度去看问题。

  我就这么回答的:未来国家的经济不管是进步还是衰退,我们都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不断的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

  国家强了,我们就可以利用自身的能力过的更好,国家退步了,我们也可以用我们强大的能力去维护好自己的生存。

  所以,就一句话,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水来土掩,兵来将挡,不管国家发展成什么样子,只要我们有能力,我们依然能适应!

  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懂,所以只能用另一种眼光去解读,就好比饿了的时候,没馒头吃了,我们还可以吃面条嘛~

  很多种道理,其实都不太实用,但我们一定要相信一句话,就是:世间的万物都是活性的,不是死性的东西,一定要变,要灵活,太死板的话只能让你死的很快。

  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无聊的时候,我也是,经常会觉得没有事情可做,把玩着手机摸过来摸过去,就是觉得无聊。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这就是浪费时间,如果你把无聊的时间用来读书,用来锻炼,用来交流,岂不是更好吗?

  世界上许多东西都是不平等的,唯有一样,就是每个人的时间,一天都是二十四个小时。

  所以,如何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就是你跟别人差距的地方。

  如果有大把的时间都没事情可做的话,那就走出去呗,不想打工,就去旅游。

  没钱?边打工边挣钱呗,一边给人家做零活混口饭吃,一边看着风景旅游,照这样下去,一分钱没花,还旅游了整个世界。

  所以,时间很重要,你不认真对待它,它怎么可能会认真对待你?

  昨天梦颜也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怎么判断一个人比自己能力强。

  我说:在一个人说话、做事的时候,如果你能理解他的所有事情,那就说明他和你水平差不多,甚至更低。

  而当一个人说话和做的事情,你不理解了,你不明白了,那就说明他比你懂得多了,也就是能力比你强了。

  我刚刚回答的答案有点太绕弯了,简单点,也就是:别人会的东西,你不会,那别人的能力也就是比你强~

  有朋友问我,说:一天到晚也没看见你写文章,还天天发布,你什么时候写的?

  不好意思,我是在你睡着后才写的,因为白天要么接客,要么有事,要么在学习,总之就是在忙,所以我只能利用睡觉的时间去把文章写完。

  同样的时间,我干了睡觉和写文章两件事情,而你却只干了睡觉这一件事情,你能得到我得到的东西?才怪……

  所以,一个人光辉的背后,一定是付出了很大汗水的,你只看到了他的荣耀,却没有看到他的汗水。

  生活中,你有多争分夺秒,有多努力奋斗,有多认真积极,你就会有多大的成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六十九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