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心头口来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在心头口来唱

2016-07-13 作者:爱在心头口来唱 来源:爱在心头口来唱投稿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实践队与五年级同学合唱一首歌

  “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此刻相逢Our Home……”7月13日下午,长坡镇中心小学五年级课室里传出声声悦耳的歌声,蒲公英实践队队员陈林浩此刻与五年级小同学相逢课室,合唱一首歌。

爱在心头口来唱

  扣人心弦的音乐是由乐器谱奏出来的。所以,陈林浩在合唱课上利用了十几分钟来介绍各种乐器及其用法。五年级的小同学认真地跟随陈林浩的节奏识别各种乐器,如:贝斯、电吉他、木吉他、架子鼓、萨克斯……

  介绍乐器后,陈林浩带着同学们进入课堂的主题——合唱。他们要学习的是《爱因为在心中》。陈林浩通过播放歌曲、指出歌曲的演唱难点、现场演唱等形式,帮助同学们把握演唱要点。为了让同学们的演唱更加迷人心灵,陈林浩开启“手把手”的教育模式。伴随着音乐伴奏,陈林浩站在讲台上拿着麦克风大声演唱,小同学们对照着歌词的同时小声地跟唱。每到歌曲的演唱难点,陈林浩都会提醒同学们。同学们渐入佳境,歌声越来越吸引,课室的后门也聚集了越来越多队员。有的队员还不由自主地发出美妙的歌声。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好!”演唱的同时,陈林浩不忘表扬同学们。得到鼓励的同学们更卖力地演唱并且露出纯真的笑脸。为了奖励同学们,陈林浩播放了大受同学们欢迎的流行歌曲《丑八怪》。现场气氛堪比演唱会现场。

  校园里被同学们的歌声所填满,队员们的记忆孩子们的笑脸所占据。爱因为在心中,即使歌声会随时间流去,但是,其中的爱、其中的美好回忆却是永生难忘的。

  撰稿人/唐珏晖

  供稿单位: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在心头口来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