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感动在第三天的下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在第三天的下午

2016-07-13 作者:未来很美 来源:未来很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动在第三天的下午

  2016年 7月13日下午,毫无防备地今天又下起了大雨,又是一个要上兴趣课的下午,然而下雨带给我们的不是晦气,却是感动

  带着惺忪的睡眼,我努力地挣开所有的疲惫,坐在签到点等待着我的学生们的到来,到了差不多上课时候全班却只有两位小朋友签到,也是,倾盆大雨的天气,我倒希望他们不要过来学校,而我也天真地以为他们不会来上下午的兴趣课的。

  是的,我错了,错的一塌糊涂。突然,我看到我的学生们在小小的雨伞的遮挡之下向我们快奔而来,大雨中他们奔跑的身影,至今在我脑海中仍然非常清晰,我望向他们,眼里多了一些心疼,那是我不由自主透漏出来的收不回的感情。可是,雨伞却完全抵挡不住大雨的袭击,我们的老师赶紧撑起雨伞跑到校门口去接他们,到了走廊的时候,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湿透了全身,于是我们的老师们赶紧拿起纸巾给他们擦,还有用吹风筒给他们吹干生怕他们感冒了。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原来老师真的是这样的情感自然流露,以前调皮的自己不懂事,现在自己当了小老师,真的可以理解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当我坐在签到点签到的时候,我的几个学生走过来,说,老师,我有东西要送给你。我很震惊也很好奇,更多的是欣慰,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么可爱的一群学生。当我接着他们把在兴趣课上学习折的玫瑰花亲手送给我的时候,我没有多说话了,感动得说不出话了,真的很喜欢他们,是吧,懂得感恩的小孩最可爱!

  依然是开心的令人欣慰的一天,感动就在今天,第三天的下午,有父爱,有母爱啊,更有我对小朋友的喜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