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点站——西苑社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点站——西苑社区

2016-07-14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贡献精神,开启了五天的社会服务之旅。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了湛江赤坎区各个社区的每一寸土地,用自己的努力为居民送走了烦恼

  在这场旅行的最后一天,星辰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仍然以满腔热情来到了西苑社区。虽然一天是最后的一天,而且朝阳已经早早的便悬挂空中,发挥着它“普照众生”的伟大作用,太阳的光芒依旧耀眼,但“星辰”的点点星光也毫不逊色,依旧在炎炎夏日散发着它的闪闪光辉。

终点站——西苑社区

  由于西苑社区空地有限,我们只能在居民楼下的一个不算大的空地作为此次电脑义务维修的地点,社区的负责人还想让车主吧我们旁边的车子开走,为我们队伍争取大一点的空地,但我们拒绝了,但因为我们不想因此而打扰车主,所以就没有选择这一个建议,但是心里是十分感谢这个社区负责人为我们提供的诸多帮助。为了使我们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她还带着我们队员熟悉社区环境,帮助我们积极地向社区居民宣传我们的“科技下乡”活动。她的帮助是对星辰实践队最大的鼓励。(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在最后一站,在这最后一天的美好时光里,“星辰”的每一个队员依旧积极认真负责的进行鸽子的工作,他们努力的成功、忙碌的身影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五天的时间,虽然有些短暂,但却是如此的充实与美满,大家虽然辛苦,却永远微笑面对。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正式拉下帷幕,义务维修活动已经结束,但我们每一个队员依旧还在一起,情谊永存。

  文/王利媚 图/郑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