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买菜暖心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后勤组:买菜暖心篇

2016-07-14 作者:朱晓云 来源:朱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在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四天,感觉自己已经越来越适应三下乡的生活了,已经没有了刚来的时的那种着急、慌乱的感觉。由于这几天的早上都是我出去买菜,好像都成了菜市场的熟人了。就比如我还没走到猪肉档,卖猪肉的大叔老远看到我就向我招手了,还没等我开口,大叔就知道我是想买瘦肉,而且拿的肉量也很合适。还有,买青菜的阿姨,一看到我过来挑青菜,就拿个大大的袋子帮我装青菜,因为她知道我的量很多。今天卖菜阿姨还问我是不是做饭店的,每天都买那多菜,我告诉她不是,我是下来支教的。她一听到支教就好开心,说我们很棒,还问在哪个学校教,她想带小孩过来。收钱的时候还故意收少我一块钱,说我们学生挺不容易,大老远跑过来义务教书,很辛苦。还有还有,因为今天早上的时候是煮豆浆给大家喝,所以早上也出去买面包回来,因为买的面包很多,还要买菜,就打算说买了面包就先放在包店,等等买完菜了再一起拿回去了。但是买完菜后,准备开车走时才想面包没拿,当我转身准备过去拿时,就看到卖面包的老奶奶拿着三大袋面包跑到我身边说我的包忘记了,当时觉得挺感动的,因为当时马路的车挺多的,而我走路是挺快的,估计她是一路小跑才追上我的!(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中午午休完后下去煮晚饭,因为其他组员都要帮忙弄娱乐活动,所以我要生火,因为是第一次生火,所以有点不太顺利,很不容易把火生着了,但是那火怎弄也弄不大。这时,有个小男孩跑过问我是不是在看火,我说是啊,可是那火怎么弄也弄不大,那小男孩三下两下把木柴放进灶里,说等一下火就大了,还说老师你的柴火不多,明天我帮你去捡柴火吧!当时觉得超级感动的!

后勤组:买菜暖心篇

  有时候,别人的一个小动作还是可以温暖人心的,觉得这边的人还是很单纯善良的,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恶霸”。这是我的所见所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