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开门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的开门红

2016-07-13 作者:龙春艳 来源:龙春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开门红

  三下乡的开门红

  从把行李搬下学校宿舍楼开始,我就开始远离舒适的生活,古人云,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这是人之常情,因为这是人的本性之一。一下车,一股热浪就迎面而来,在太阳公公热情灿烂的笑容下,我感觉我快融化了,感觉像是在烤乳猪,皮快焦了。看见教室这么小和脏瞬间就觉得好累,身体累心也累。搞卫生是个大工程,但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和分工合作下,卫生很快就搞好。我觉得今天最辛苦的是后勤组的同学们,在坐完车之后很疲惫的情况下她们还要为同学们做午饭。今天的午饭虽然很简单,但我觉得很美味,饿了真的是什么都好吃。(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明天是正式教学的第一天,虽然学校比我想象中的差很多,但是还是很期待明天与小朋友们见面,心情也有些忐忑,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站上讲台讲课。希望明天我和小盆友们有个美好的开始!加油!

  撰稿人:龙春艳

  2016年7月12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开门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