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风吟实践队--人大心细大块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风吟实践队--人大心细大块蔡

2022-03-10 18:03:52 作者:风吟三下乡 来源:风吟三下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风吟实践队--人大心细大块蔡

  岭南师范学院风吟实践队--人大心细大块蔡

  强壮结实的帅哥你们可能已经见多了,但是同时具备如此条件而又能够兼备心细的技能的又能见到多少呢?废话别多说,在就带你去了解这位帅哥。他就是阿蔡——本名蔡之鹏。阿蔡是体科院的男生。拥有足够让“坏人”望而止步的高大身材。事实上,他不仅高大威是猛,而且心细。这要从前天晚上守夜的经历说起。

  中学为了少让家里人操心,他决定自给自足申请助学金。别人一般是靠成绩好,而他却是靠努力和负责任来取得。那时候他看到班级有未倒的垃圾就会主动去倒,有什么需要人手去做的事他总是第一个去做,因而他所在的班级会经常取得“优秀班级”荣耀。他平时经常跟同学校警打招呼,因而也取得大家的好感,大家也会很乐意去跟他打招呼,他觉得这就是一种自豪。读大学之后为了不让自己颓废,他也会在有空的时候做兼职,送外卖,每天汗流浃背到深夜。从兼职中他不仅仅获得工资,赚取了生活费,他的交际圈也因此而更加广阔,遇事处理能力也变得更好。有时送外卖迟了被客人骂但绝不还口,必须忍着挨骂。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风吟实践队

  撰文/王再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