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们一世安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们一世安康

2016-07-15 作者:木筝 来源:木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你们一世安康

  时光匆匆流逝,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在大院小学度过了五天,在这五天当中,我们基本上全身心投入实践队伍的工作当中。每天按照安排的课表上的课程给小学生们上课,给学生们带去知识与欢乐

愿你们一世安康

  今天给三个班的同学上手工课,这次的手工课主要是教学生折纸。一开始还有点小紧张,怕自己突然就忘了下一个步骤,但是很顺利地完成了,主要是学生们积极的氛围感染到我,让我觉得课堂气氛很愉快很轻松。虽然小学生们做的手工不算太精致,并且可能还需要老师手把手教。但是他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却让我们很感动、很欣慰,因为觉得我们的付出能够得到学生们认真地对待是一件幸福的事,能够被他人珍惜我们的真心,同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无法想象一群孩子围着你叫老师,老师,老师,这个怎么折啊。然后你看着他们认真的那个神情,你真的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在心中流淌。你也无法想象,当他们做完手工后,会小心翼翼地将它送来你跟前,小声怯弱地说:老师,这个送个你。那一时间你真的会是无比的感动,毕竟我们来这里支教十几天而已,原本就有可能打乱了他们的假期生活,但是没有想到他们却如此的单纯善良。(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不善于表达自己,但是作为小老师的我们要学会去关爱和呵护他们,用心跟他们交流,愿他们一世安康。

  撰稿/梁鉴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们一世安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