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一起“描绘”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一起“描绘”未来

2016-07-15 作者:266 来源:26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你一起“描绘”未来

  2016年7月13日,位于吴川市覃巴镇上榕村上榕小学的一间教室里,活力稻草人实践队的支教成员在为五年级的学生们上着素描课,与他们一起描绘未来。虽然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素描这一种画画的画法,但他们在素描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作品却是很不错的。

与你一起“描绘”未来

  在让他们自己素描之前,素描老师首先使用多媒体带领他们了解了素描的定义和一些基本的画法,再来素描老师也借用多媒体平台给他们播放了一些画素描的视频。当视频里的素描物品一点一点的完成时,学生们的口中也发出了一句一句的感叹,当此时你仔细去看小学生们的眼睛,你会发现他们的眼中闪烁着细碎的光芒;大概是因为他们正在接触这他们从未接触过的事物,因而他们表现出了对素描的极大好奇和极大的热情,这使得他们在素描老师一步一步地讲解他们要画的物品的步骤时,变得异常的认真。如此以来,在上交他们的作品时,作品的效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素描老师满意的说“这班的孩子真有天赋。”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一节的素描课让孩子们接触到了他们之前所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而在这节课中他们对新事物所表现出来的好奇与热情也同样触动着活力稻草人的成员们,所以希望在剩下的日子里活力稻草人的成员们和同学们能保持像这节课中的认真与热情的精神一起“描绘”未来。

  活力稻草人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