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充满回忆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满回忆的时刻

2016-07-15 作者:萧贤 来源:萧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充满回忆的时刻

  充满回忆的时刻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了,每天小孩子的欢声笑语依然是我起床的闹铃。

  今天三年级的又迎来了新同学,看着活力充沛的他们,使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童年。音乐代课老师问同学们会唱什么歌,同学们一直大声的唱着,这气势丝毫不输春晚上的小朋友。当同学们唱到国歌时,音乐老师问他们要不要去一边升国旗一边唱国歌,同学们非常热情,于是一场说升就升的国旗活动就来了。同学们飞快的跑去操场排队,只为在国旗下奏国歌。我看着有些时间痕迹的国旗与孩子们天真烂漫,不禁感叹着时光的流逝。我也有些日子没有升国旗了,自从上了大学,就没有在周一听过国歌了。

  正当大家都排着队时 我看见原本排在第一位的袁明裕为和弟弟袁明桥排在一起,被挤到了最后一排。当升完国旗时,他又拉着小弟弟的手一步一步上楼梯。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袁明裕是三年级原班的学学生,而他弟弟只有六岁。因为家里没有人照顾弟弟,所以他带着弟弟上学。而弟弟则是他的“跟屁虫”。在课堂上他们坐在一起,弟弟在闹,他在笑,弟弟在玩,他在听课,弟弟叫哥哥,他就摸摸弟弟。一到上体育课,弟弟就在他附近呆着,看着他玩耍。那呆萌呆萌的样子,俘获了不少老师的心。他们的兄弟情意更是让人赞扬。我突然想到了我曾经也是这样跟着我哥哥的,记得有一次我哭,我哥哥把身上唯一的零花钱给我买东西吃,有人欺负我,他就帮我讨回公道。哥哥这一角色无论是谁都是伟大的,且行且珍惜

  孩子的烂漫无邪,总是能带我回到童年,回到那个充满回忆的时代。真的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充满回忆的时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