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门维修,结识人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门维修,结识人士

2016-07-15 作者:邓梓伟 来源:邓梓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门维修,结识人士

   明月缓落,旭日渐升,迎接新一天的到来。岭南师范学院星辰社会实践队步入了最后一天的日程,今日活动基地位于学校附近的西苑社区,熟悉的地理人文环境促进了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动伊始,由于场地冲突,造成摊点摆设的困难。但由于队长们及时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使问题得以迅速解决。队员们争分夺秒迅速布置现场,旨在让活动能顺利地开展。与此同时,一名西苑社区的居民已悄然到达基地。

   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伯伯来到活动现场询问电脑问题的解决方法,技术组组长邓梓伟立即上前咨询详细情况后便协同技术组毛有康和新闻组何康龙带齐装备跟随老伯伯上门检修电脑。与此同时,老伯伯与他们亲切交谈,出乎意料的是老伯伯竟然是一名企业总监,星辰队员在工作之余与老伯伯交谈了关于如今大学生的就业情况。最后,友善的老伯伯还给了一张名片给他们以作日后联系之用。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上门维修不仅能帮助居民,而且能结识到各种各样的人。接触社会、增长见识,也是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热心、勤劳、认真是星辰队员们固有的良好品质,他们秉持着志愿服务、提升自我价值的理念投身于实践的海洋中。星辰因他们而更加闪耀,相信星辰社会实践队会更加上一层楼!

   (撰写/邓梓伟,摄影/何康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