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自卑在我们眼里是优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自卑在我们眼里是优秀

2016-07-16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昨天的手工课,很多孩子都涂好了自己的面具,每个人都涂得不错,看着他们一笔一画地认真描绘着,真的让我们很欣慰。但从今天的日记来看,虽然大家都很喜欢自己的面具,也很乐意戴着自己的面具,向其他同学展示一下,但是还是有部分同学因为怕被老师取笑,而不敢上交面具,也不敢给其他同学看,他们总是觉得自己完成得不够好,会让老师们失望,还有些同学,他们并没有很快地完成作品,于是他们害怕老师会责怪他们,一直感到愧疚。他们的心理活动都表现在他们的字里行间,他们看上去天真烂漫,但有时也会多愁善感,有时也会难过得自己一个人憋在心里。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们的自卑在我们眼里是优秀

  如果说孩子无忧无虑。他们只是为了让家人或者亲近的人不担心,他们只是想着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老师和家人。对他们来说,老师和家人的评价对他们很重要,一个肯定的眼神,一句肯定的话语也会让他们印象深刻,兴奋不已。其实,孩子们并不知道,他们的自卑在老师眼里却是优秀的表现。他们优秀在他们的认真和耐心,他们优秀在他们的虚心,他们更优秀在小小年纪就已经学会为老师,为他人着想,这样的孩子,在我们心里其实真的很棒。有机会,我们真想告诉他们,你们真的很棒,你们做得非常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