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盛宴

2016-07-16 作者:林子淇 来源:林子淇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我们三下乡扬帆启航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今天我们队伍老大的老大来了,大二的金玉师姐带着小洁师姐和芳哥来到了我们三下乡基地——马劳地小学中。他们的到来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更是给我们带来了物质上的资助,以及后勤上的帮助。

  师姐们这次来到三下乡基地给我们带来了两只鸡。因此,本来又是冬瓜汤的菜单就被修改了。大厨小洁妈妈准备用鸡先煲鸡汤,然后把鸡汤里面的鸡肉捞出来,最后再把鸡肉炒一下。这样我们本来不多的菜式就除了鸡汤,更是多了美味的个冬菇鸡。

盛宴

  除了鸡汤以及冬菇鸡,我们还有两锅很稠的剩饭,别以为剩饭没用,在三下乡中,食物是不允许有一丁点浪费的。于是虽然也觉得不太合适,但是我们还是把这两锅剩饭做成了炒饭。在炒饭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用稠饭做炒饭的痛苦。米饭一直黏在一块,即使你把它分开了,但是只要你在炒上那么几下,米饭又会重新黏成一块,小洁妈妈作为一个完美型的女人,当然是不希望让炒饭这样黏成一块咯,所以她把饭放在锅里煎了很久,然而事与愿违,米饭根本就没有一点要变干一些的迹象。事实证明小洁妈妈根本就是在做无用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然炒饭过程是挺辛苦的,但是当看到自己做出来的东西香气扑鼻,当自己做的东西被别人夸奖的时候,整个人都会被治愈。能看到他们开心地吃饭的样子就会觉得,即便是再辛苦也值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