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我一生来回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我一生来回味

2016-07-16 作者:梁务奇 来源:梁务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我一生来回味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这一天快要过去了,又是一夜星光灿烂,又是一味苦乐酸甜,又是一首人生凯歌,问世间志愿为何物,只叫人百感交集。

  早上上体育课和舞蹈,一开始知道自己要上舞蹈课时,心里是紧张、不知所措的,怕自己教不会学生,对自己是个挑战啊。不过我上完课后,同学们还是掌握的很快,也喜欢上我的课,这是对我的肯定,心里有一种满足喜悦

  下午上课时,别班的学生竟然跑过来叫我去上他们的课,我听了后,心里特别有成就感,学生们接受并且喜欢我的课,说明我的付出有了收获,汗水有了意义。虽然短短过来两天,但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学到了如何和学生交流,如何在上课紧张时即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如何在教学中展开自己的教案,让同学们更轻易地学到更多的知识,这些都是课堂上所没有的。(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今天有点累,但我很高兴,只要学生喜欢我的课,再累再苦我都可以忍受。在未来的几天甚至是未知的人生里,我会更加认真地备课,尽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我的职责,努力上好每一节课。

  在石岭小学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用一生去回味。

  文:梁务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我一生来回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