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一点点洗衣粉的重要性(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一点点洗衣粉的重要性(上)

2016-07-16 作者:梁钦 来源:梁钦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论一点点洗衣粉的重要性(上)

  洗衣粉,微不足道微乎其微,可你能想象五分之一包洗衣粉对现在的我来说重要到什么程度?是这样子的,今晚呢,我呢,去洗澡哦,忘了带洗衣粉!(其实来这里这么多天我没有带过一次洗衣粉去洗澡,为什么?因为我没买阿,哇哈哈哈哈。有买啦,不过买的是洗衣液,洗衣液在路上↓↓↓)

  (这x飘牌洗衣液是我在2016年7月10号晚买的,5天过去了,它还没到我手上,窝徳伐。)

  所以就造就我每天晚上只拿着一只罗曼诺和一支珍妮诗去洗澡。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我怎么洗澡的呢,ok,如你所愿,我呢洗澡很奇葩的,一般是这样洗的。首先呢,神经病阿!想知道我怎么洗澡!有病啊!好像有点离题了。大神们!要怎样才能做到紧扣文章的主题写下去阿。不管了,跳过。(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洗完澡后一般干嘛?对,洗衣服阿。买的洗衣液没到有没有洗衣粉,怎么洗阿?就在我在男女厕所两边找洗衣粉的时候,雷州彪出现了,对他拿着100ml不到的不知名洗衣液出现了,出现了!拿着不知名洗衣液的彪彪出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