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激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激相遇

2016-07-15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激相遇

  还有3天,我们为期10天的三下乡活动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不舍的情感越来越浓,舍不得这里湛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简单生活,更加舍不得相处了10天的同学还有附近的小屁孩。但离别总是要经历的,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好相处的每一天,为他们准备好精彩的最后一节课,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感激相遇

  今天上了2班的课,感觉他们比以前活泼了许多,尽管那部电影不一定合乎所有人的口味,但是他们都能认真地听我们介绍,这让我颇感欣慰,跟那班女同学在交谈过程中,她们也跟我们分享她们的柠檬,柠檬的香味沁人心脾,回忆无穷。我也只是上过她们两节课,没有像跟班主任那么熟悉,但是这份微小的“师生”感情已经足够了。大部分的我们也许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老师,在未来,我们也不一定走上老师的道路,这些天的经历让我们过足了瘾也知道了其中的艰辛。我从未后悔参加三下乡这个活动,它让我这个还是学生身份的“老师”领略更多。最后,真心希望剩下了的时间慢点过吧!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图文:龙眼大本营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激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