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一点点洗衣粉的重要性(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一点点洗衣粉的重要性(下)

2016-07-16 作者:梁钦 来源:梁钦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论一点点洗衣粉的重要性(下)

  ok,我们今晚的主题是洗衣粉好吗?他拿个洗衣液出现,算什么鬼阿,他说他还剩一点点洗衣粉问我要不要,我果断回了句,傻逼阿快点拿来。然后我就愉快的把衣服洗了!(由于洗衣服的过程过于平凡所以一句带过!) 嗯,重点来了,我们来看看有多重。一点点洗衣粉的重要性!下面开论,如果,今晚没有彪彪的一点点洗衣粉,我就洗不了衣服,我洗不了衣服,就会影响我的心情,你们想想我是谁 ,我是在厨房掌勺的,我心情一不好就关乎到三十多头人的温饱,如果这三十多头人因为我的心情不好而吃不饱,他们工作就会没状态(脉动是脉不回来这种没状态的),一没状态就毁了这次三下乡,这次三下乡毁了就会影响我们岭师的声誉,岭师的声誉一影响,罗海鸥就会发飙,罗海鸥一发飙,然后整个湛江都不好了,你要知道,整个南海舰队都在湛江,这直接影响到我国的南海舰队,一整支南海舰队阿,南海舰队受到影响,它就会直接跟美国在南海开打,中美一开打就会引发世界第三次大战,第三次世界大战一打起来,各国的核武器就会把最美丽的蓝星球地球给毁了,地球毁了还写什么鬼心得。(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