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孩子王

2016-07-16 作者:qb123456 来源:qb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王

  今天阳光明媚,一大早太阳公公就出来了,照得人心暖暖的。走进厨房,看到队长在洗菜,心想着是不是我看错了,怎么队长会在这呢?搓搓眼睛,果然是队长在洗菜,那迷人的身姿,那帅气的背影,让我情不自禁地走过去帮忙。队长都来后勤组帮忙了,大家干活的热情都被点燃了,厨房里充满了歌声和欢笑声,好温馨。果然是队长来了,大家都热情积极了许多。

  下午一觉醒来,我就去教室里看看小学生们。他们在上美术课,看着他们的画画,画工还真不赖,比我画的好多了。心里在想着,他们可能就是未来的“毕加索”。课后还和他们一起玩耍,打羽毛球,以及学跳健美操。在我学健美操时,有个小女生一直说我很可爱,还叫我熊猫姐姐。这是我第一次被小孩子一直说我可爱,感觉自己突然年轻了许多。她们学健美操比我学得快多了,结果要她们教我怎么跳,挺不好意思的。不过每个人擅长的东西都不一样,而我就是那种手脚不协调的人,学不快很正常。 Www.wenzhangba.coM

  一天又这样开心地过了,期待明天的趣味运动会。

  “阳光”社会实践队杨梓堙|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