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妙的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妙的三下乡之旅

2016-07-16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妙的三下乡之旅

  7月15日,天气比较舒服,空气依旧还是那么清新。惊喜也许就是来得那么突然,准备上课的时候,有两个女同学突然跑到我面前说老师笑一个,我笑了,然后她们两个一人给了我一颗纸心,这是我昨天教她们的,她们学会了竟愿意第一时间折一份给我,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今天一天都很忙,中午还要忙着备课,到1点多准备午休时,同学告诉我说我们班的同学在楼下操场打篮球。因怕他们出什么意外,我便下去陪他们打篮球,大家都挺开心。突然间,下起了滂沱大雨,我们不得不进去室内。在室内,我们决定要玩一些智力游戏,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是我第一次去三年级教课,说实话,跟我们自己班比,真的差很多。也许是年纪小的小朋友爱玩的天性表现得明显一些,他们会在课堂上吵闹,随便走动什么的,但是值得表扬的是小朋友学折纸的时候都很认真,课堂活跃度很高。

  晚上是三下乡的第一次队员心得交流大会,大会上大家都说出了这5天来的心得,看得出大家在这几天里都感慨多多,收获多多。

  总的来说这几天很充实,很感动,很感恩,很开心。感谢三下乡旅行,带给我不一样的回忆

  撰文:赖露露 摄影:宣传组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妙的三下乡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