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有一天我该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有一天我该离开

2016-07-17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有一天我该离开

  当有一天我该离开

  三尺讲台、三寸笔、三寸舌、三千桃李,一直是我的梦想。因为稳定,我喜欢校园生活;因为情怀,我喜欢上课的畅所欲言;因为学生,我喜欢站上讲台,讲授我的真情

  明天我将以梦之航调研实践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的名义离开江洪镇江洪中学,万分的不舍怕是以后的某一天的某个时刻突然想起来,心会猛地被打到,然后思念像江海般涌出来。坐上来江洪中学的那班车,我就知道走的时候我是什么样子的。因为我非常期待三下乡,正如我很渴望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走上支教的道路一样。和所有真诚的支教人士一样,预防针打的时候你就知道,你不可能再回头。(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班主任一直都是一个神圣的职位。任课老师之所以是任课老师,和班主任最大的区别就是任课老师只是任课,班主任是整个班的核心。是一艘驶向未来的船的瞭望者,是船扬帆起航的风,是所有的一切。我很抱歉我没有记住这班初一、初二的学生们的名字,我不知道以后可以拿什么来追忆,也不知道可以拿什么回忆来填埋我的青春。我没有为他们留下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我带来的新闻课也因为准备不充分而弄得一团糟。我给他们上课,他们同样也给我上了一节课,我感谢每一个学生,感谢所有这个夏天遇见的人。

  10号之前的万分期待,10号当天的当头一棒,到如今17号的不舍,中间的太多太多我希望时间可以来铭记。我该继续誊写下一段离开笙音。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调研实践队

  撰文/张钰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有一天我该离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