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砥砺前行

2016-07-17 作者:黄敏华 来源:黄敏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砥砺前行

  整个大地经过昨夜阵雨的洗礼,使得清晨的风都带着丝丝凉意。今天出发买菜有点稍晚,但也阻止不了第一次买菜忐忑的心。我有点紧张,即使昨天晚上组长妙娟已经帮我列好食材的清单。在去菜市场的路上心里一直都在默默想着昨天晚上妙娟给我讲的一些买菜细节,真怕出了差错。

  然而当队长将车停在菜市场的时候我瞬间就懵了,这跟我昨天去的菜市场不一样!那昨天妙娟跟我说的一些细节,好多都派不上用场了。我有些不知所措,于是问队长我们是否在这里买,我心里很忐忑,队长似乎看出了我的忧虑便问需不需要跟着我去买,不喜欢麻烦人的本能使我下意识地说不,冷静了一下,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 Www.wenzhangba.coM

  我整理好情绪,走进菜市场,拿着菜单寻找着需要的食材。不得不庆幸自己不是路痴,在里面饶绕转转,还能返回买自己错过的食材。虽然在这期间有些食材跟菜单上面的价格有点出入,但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与菜档老板砍价,我是一个很不会拿主意的人,期间在和菜档老板砍价的时候少不了自己拿主意,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吧。

  虽然今天的菜有一些买了烂的,但总体还算不错,希望明天能做得更好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砥砺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