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截棍---last but not least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截棍---last but not least

2016-07-17 作者:黄斯宇 来源:黄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双截棍---last but not least

  为了能给榄罗中学留下自己的舞台,在队友的鼓励下,我决定表演了双截棍。玩双节棍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也忘了当初玩棍的初衷,可能是觉得它比较酷吧,现在的水平虽然不高,但应付一些表演活动已经算不错了吧,起码一些没有接触过双节棍的人是觉得我耍的不错,而对于一些水平比较高的人我跟他们交流起来也没啥障碍了,因为在交流上是基础的掌握。对于这项运动,很多人的看法也不一,如我在练棍时有人会说看那小子多暴力,痞子一个,还有人说哇塞程哥牛哇,深藏不露啊,以前怎么没有看出来,以后我要被欺负了就靠你了,还有人说这玩意用处其实不大,吓唬人用的,而且容易打到自己,对于前两种人我会笑眯眯的告诉他,我从小没有打过几次架,再说双节棍不属于法律管制工具,你带它是完全合法的,而第三种说法没必要,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厉害的,也没有不厉害的,看你个人的水平如何了。其实双节棍看起来很悬很酷,耍起来眼花缭乱,很难的样子,但他真的不难,这是我的感受,是会打到自己,但是也绝对没有那么恐怖,顶多是疼上一会也就没事了。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双节棍的杀伤力主要在棍稍上,越靠近链子处越力气小,双借棍的反弹是用棍链进行的,借力反弹就把力消掉了,根本不疼,有人说一开始可以用海绵棍,这样不会伤到自己,没有这个必要,海绵棍跟钢棍完全是两种手感,海绵棍根本练不出来,海绵棍是擂台赛和一些对抗使用的。双节棍也不神秘,你把两根差不多一样的短棍中间用铁链栓起来就做成了,双节棍是十分剧烈的运动,高质量的训练20分钟,其劳累程度不亚于你冲刺1000米,有着很好的增强体质,锻炼身体的作用,双节棍实战到底如何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没有用过它,但自我感觉是挺厉害的,有时候在练习时棍身会打到自己,疼你好半天,这还只是没有用力,如果全力打出去杀伤力是很惊人的,现在双节棍运动分为两派,表演与实战,其中舞花,借力反弹,发力,是最基础的,都要练,表演派会在此基础上加上抛棍,转棍以及一些舞蹈元素。

  希望在表演当中,能发挥良好状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