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论文编写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论文编写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2016-07-17 作者:Fellen 来源:Fell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凌云”社会实践队开展此次调研工作的第二部分,实践论文的编写,于此,副队长兼数据分析组组长赵倩君在晚上八点三十分于教室召开了实践论文编写工作会议。

  晚上八点三十分,“凌云”实践队的全体成员纷纷带上笔和笔记本前往107教室开会,副队长兼数据分析组组长赵倩君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会议上,赵倩君同学就这六天数据分析小组进分析得出来的数据,通过PPT给大家展示,并与数据分析小组的其他成员向同学们对每一类图表,数据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与说明。接下来,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讨论,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实践论文编写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来看,大部分同学不懂的地方在于相关性分析和独立样本T检验,对此,赵倩君同学进行了逐一分析。在相关性分析的图表中,倩君同学对图表中的数据分别作了解释,并举例说明通过数据可以得出怎样一个结论,而对于独立性样本T检验,数据分析小组也给出了他们的方法。通过同学们的相互帮助,大家纷纷找到了各自的思路,但大家还需要抓紧时间继续去了解和学习SPSS软件。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赵倩君同学表示,这次调研工作需要突出我们统计学专业特点,因此我们应更多地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但是我们还是大一的学生,专业知识比较有限,很多知识需要我们自觉地去学习,比如SPSS软件,我们数据分析小组通过借书,向老师和师兄师姐请教,组员相互讨论来学习,一步一步地摸索。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为了给整个调研组论文的编写提供有效数据,我们认为这是值得的。

  接着,赵倩君同学给出了明天的工作安排,明天我队的论文编写工作正式开展,每一位队员都将参与到此次论文编写中,队员将被分成四大组,分别负责编写论文的调研实况说明,调研过程与分析,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这四大部分。为了我队编写论文的工作顺利进行,需要每一位队员的努力,因此,希望每一位队员为明天论文的编写做好充分准备。

  撰文/王琰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凌云 ”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