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实践队召开“三下乡”组长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蒲公英”实践队召开“三下乡”组长会议

2016-07-08 作者:pugongying2015 来源:pugongying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实践队召开“三下乡”组长会议

  为了更好地开展“三下乡’工作以及了解各组的工作进度,6月7日晚,“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泽园一楼开展了“三下乡”各组组长会议。队长张湘婷、副队长杨雅琳、詹娟梅以及各组组长参与了本次会议,共同策划“三下乡”的相关工作。

“蒲公英”实践队召开“三下乡”组长会议

  会议伊始,队长张湘婷进行考勤,确保工作信息的准确传达。随后,支教组汇报工作情况,他们对课程表的设计和课堂的开展进行相关的讨论,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对于“三下乡”的饮食方面,生活组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对制定突发情况方案,同时,收集同学的饮食习惯。为了给孩子们精彩美好的回忆,活动组准备丰富的节目与游戏,期望孩子描绘精彩的“三下乡”。调研组是“三下乡”的重要部分。他们设计好调查问卷与访谈当地领导的文件,并且提醒队员要做好安全措施。宣传组与新闻组都做好新闻账号的注册和新闻稿的发布。安保组与医疗组对队员和孩子们的安全与健康有充分的准备,也准备好相关的药物等。(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接着,队长肯定和表扬了各组组员的辛勤工作,同时对各组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她表示,各组的工作都有充分的准备,但是各组组员仍要保持高涨的热情,积极做好“三下乡”的工作。最好,她给各组分配具体的工作,并提醒队员们要注意安全。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组长们更加明确“三下乡”的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去迎接精彩的“三下乡”。

  撰稿人/冯桂凤 摄影/何清运

  岭师化院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