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撼!视觉盛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震撼!视觉盛宴

2016-07-18 作者:暖光实践队 来源:暖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震撼!视觉盛宴

  现在距离三下乡结束还有一天,只能感叹时光如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而在这天下午,我们暖光社会实践队举行了文艺汇演。这是一个属于老师与学生的舞台,这天他们的表演将会永远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

  微风阵阵,彩球随之飘扬。大家齐聚一堂共度这场视觉盛宴,同学们欢快地扬起笑脸,周围洋溢着欢快的因子,能让我们也沉醉于其中。首先,是以一舞蹈作为开场,孩子们随着音乐而舞,特别地好看,这正验证了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这群孩子在表演前训练了多久,训练得多刻苦,这些我都看在眼里。最让我感到震撼的是各班共唱班歌,声音洪亮,整齐一致,体现了他们团结合作。三年级的《樱花草》,四年级的《虫儿飞》,五年级的《父亲》以及六年级的《童年》,每首歌都有属于自己的感情,或许孩子们还不知道歌的含义,但他们却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歌曲。不久后,汇演结束,我们要say goodbye,但孩子们还是留下来和我们一起玩,向我们要电话号码,要QQ,可见大家心中的不舍。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无论未来如何,请不要忘记我们曾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学习,一起玩,一起欢乐。祝孩子们都能保持一颗乐观快乐的心去面对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震撼!视觉盛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