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刮目相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刮目相看

2016-07-17 作者:周燕霞 来源:周燕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刮目相看

  第一次到班里上课,在上课之前就听说了关于1班的种种评价,普遍都是说好调皮,好吵,根本上不了课,就连我自己也有这样的一种感觉。毕竟听说校长和主任也认为这一个班是最难管的,最让人头疼的。上课之前还有个女生来问我英语作业,一句话“Can she play ballet?Yes,a little。”结果她只认得一个Yes,吓到我了,他们都已经是要升初二的学生了,连一个She也不会,这怎么教!这可是一个大难题呀。之前备好的课全部都用不上,只好放弃。重新给他们讲音标,讲单词。

  没想到呀,他们都挺聪明的,我讲的单词基本都会,上课也还是不错的,说一下他们也就不吵了,激一激他们也就都大声的读出来,跟上我上课的节奏。就是有些同学还是对自己不够自信,不愿意上讲台,扭扭捏捏的。我们班上起课来,也挺认真的呀,没有像其他老师说的那个样子。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自己也是第一次上课,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自己和这个班一起成长,希望自己可以做点什么,在下学期回校的时候,让他们的班主任,主任,校长会对他们有所改观,让所有人知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起码,他们现在已经让我刮目相看了。也许他们是有些调皮,不过让我觉得是那么有活力,调动气氛也容易。不管别的老师怎么评价他们,在我心里,他们真的和其他班的同学没有区别。

  撰稿人:周燕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刮目相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