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曾经偏离轨道的球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是曾经偏离轨道的球体

2016-07-1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是曾经偏离轨道的球体

  前些日子回娘家见到一同学,说“你太厉害了,这么些年了,像消失了一样,居然谁都不联系。”我笑……该联系么?我不知道。我只需要知道大家都安好,而我从很久前的某天开始 一直喜欢轻飘飘的生活,我想站在远处观望,这样 某些东西碎时,我就不会是伤的最重的那个。

  佳节将至,大家都快乐多一些,烦忧少一点。有缘待聚,安。

  刚一口气看了《80后》和《山楂树之恋》,辛酸的几度落泪。原来爱情这东西,之于我,确实从未来临过,庆之,幸之。生活平实,儿子健康,足以。偶尔还是会想起你们,元宵节快乐,安……

  新年 在不经意间就来临了。1月25日,一天天逼近,除了偶尔出现的迷惘,都似乎与我无关,貌似别人的事一般……

  “丫头,以后要学会爱惜自己,要快乐起来离别的话,在心头压了很久很久,我用三年零一个月又二十八天的漂离来遗忘那段日子,回忘那些时光,就如穿越一条深长,晦暗的长榔。一切都是即定的,无法改变的吗?我扪心自问过,彷徨过,沮丧过,驻足过,希翼过,前后都不见出路……好累,所以,以后不准备徒劳挣扎了,走别人安排好的路,到死.(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呵,我不是悲情人物,只是曾经偏离轨道的球体.

  终于回家了,坐车坐到想死,好累……

  今天那里庙会,人很多,走在人群中,看那些陌生的面孔,各异的表情,感觉又回到了一个人穿越的日子.突然地,鼻子很酸,都是别人的热闹.我,只是一个过客……呵,我想念的人都不在.

  把手握紧,我才发现得到的是一片虚无……

  不睁开眼睛,这个世界是不是就不会醒来?……

  如果可以,我想锁上门,关好窗,在自己的世界里慢慢老去……

  终于熬到月初了啊,不用再担心流量的问题.激动……

  过去的半个月里由于没写日志,都不记得自己在想什么,在做什么了,空白而模糊,像失忆,很郁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