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课堂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课堂的快乐

2016-07-17 作者:课堂的快乐 来源:课堂的快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课堂的快乐

  不知不觉,就已经第六天了,今天有我的两节课

  习惯了每天都跑去教室听课,看看孩子们的表现,今天也一样。听着他们用刚学的韩文对老师说撒浪嘿,他们脸上的表情是那么的真挚,声音是那么的洪亮,那是满满的感动

  他们还是那么可爱,说了每节课一次小比赛,每次都那么撑场,倒叙默写26个英文字母,只是稍微提醒了一句,机智的他们。因为上次课知道他们资质很好,基础知识已经不能帮我撑过一节课了,最后只能选了他们没有学的定语从句,定语从句也是语法的一块,以前觉得挺难掌握的,开始还想着会不会有点难为他们了,可结果出乎意料,他们接受能力很强!

  真的很喜欢4班,他们学习氛围很好,每次问话都有回应,问他们哪里不懂,也不含糊,哪里不懂就直接说,不扭捏。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孩子。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然后去了2班,本来的生物课被我改成了拼音教学,美其明曰拓展课,结果那个普通话最不标准的同学今天竟然请假了,慢慢下来才发现他们的普通话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起码咬字还是清晰的。而且他们表现很乖,我也知道普通话课挺无聊的,可是他们还那么地积极配合我,很欣慰。课间我们助班过来了,然后我正板着书,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地向门外打招呼,然后才醒悟过来,我这是干啥了!我还在上课呢!最后赶紧板过脸跟学生们探讨句子发音咬字。有了这个小插曲,后面的课我异常兴奋,学生们也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激情,慢慢地配合我的进度,一问一答,很快地一节课就结束了,下课之后不顾自己满身粉笔灰,赶紧跑去找我们可爱的助班。

  满满地感动,大老远地跑过来给我们带吃的,大老远的跑过来看望我们。

  课堂上,孩子们给我感动。课后,两助班给我感动。生活如此,复何求?足矣。

  撰稿人:梁韵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课堂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