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艰辛或快乐,我都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艰辛或快乐,我都珍惜

2016-07-17 作者:梁务奇 来源:梁务奇投稿 阅读:载入中…

艰辛或快乐,我都珍惜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

  7月13号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三下乡举行了一次趣味运动会。在运动会的过程中,我们举行了很多项目,拔河比赛,赶小猪,跳绳子等,学生们都积极的报名参加,小老师们也组织好同学们按流程参加比赛并和同学们一起玩比赛,孩子们满脸笑容开开心心。(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趣味运动会是锻炼我们组织的一个机会,也是我们该做好的本分,虽然运动会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但我们都及时去解决各种问题,商量好如何应对突发事件。

  阳光虽然很晒,但老师们和同学们仍坚持完成这次的运动会,而我从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提到自己的综合能力,沟通能力,让自己更好的去别人进行交流,也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更好的坚持下去,顺利的完成这次的三下乡。我也要好好的珍惜接下来的日子,无论是艰辛还是快乐。

  文:梁务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