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风|与广场舞结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风|与广场舞结缘

2016-07-19 作者:顾洛北 来源:顾洛北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舞蹈在哪里?舞蹈在心里。舞出汗水,换来健康。我们追风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也对舞蹈充满了无限的热爱。每天八点左右校门口都会响起音乐,意味着我们和大妈们一起娱乐的时间到了。每当这个时候,无论男女老少,山区里的村民们的娱乐就是跳广场舞。我们的队员们也会融入到他们的队伍中,不约而同的共舞,体验下乡的另一种独特的娱乐生活,不再做一个人人喊打的手机党。

  组员心得

追风|与广场舞结缘

  组员A:这是由一次舞蹈排练而引起的风波。

  在一次无聊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三下乡队伍里的舞蹈队正在排练舞蹈,虽然是女孩子跳的舞蹈,作为一位男生,我也是无所畏惧的,在旁边有模有样地学起她们的舞蹈来。那天也跳了许多支舞蹈,要说的当然是我的成名舞曲《大王叫我来巡山》了。这首歌也风靡了整个三下乡队伍,一句“哎呦!差点忘了。大王叫我来巡山”已经成为追风队的日常的笑点了。在平时没事干时,都会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连旁边看着我的人都能熟悉地跳起来。晚饭过后,一首《大王叫我来巡山》大家都会想起我,果不其然,所有人都在喊“昌恒快点过来,教我们跳舞。”接着便是一帮逗比在群魔乱舞了。当然门口空地上的广场舞我们也没有放过,晚饭过后,也会有一群“未来大妈”在那里和大妈们一起嗨皮。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组员B:队员们围着一堆闲聊,突然,闻到了门口外热歌热舞的气息,没错,正是风靡全中国的广场舞。

  面对一群热情的阿姨,我们有点胆怯,想跟着跳,却又跟不上跳动的步伐。因为我前天无聊时跟跳过一下,发现踩着节奏,不知怎么就学会了,就慢慢跟着跳完第一曲,领舞阿姨转头过来,说我跳的最好了,这让我开心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明明我是男的。气氛逐渐被点燃了起来,追风队员不管男的女的,都随着音乐舞动了起来,跳着不标准的动作,却流着欢乐的汗水,我们在唯一有太阳能灯的篮球场下,跳着,笑着,聊着,离开手机与电脑,与身边的人畅聊。

  我们真的好久没这样无忧无虑的跳着,欢笑着,不是说我们没有时间,只是时间都让电养着的手机,电脑给剥夺了,有空不玩手机,多出来走走,用心享受美丽的夜空,只要心不停,我们的生活,便精彩不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风|与广场舞结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