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2016-07-11 作者:岭师乐事 来源:岭师乐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为了增进“乐事”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老师和小学生的感情,给小学生一个不一样的“十天之旅”,岭南师范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于7月11日上午在湛江市廉江市石角镇山合陆轴小学举行开班仪式。陆轴小学校长、“乐事”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开班仪式的主题“快乐支教,筑梦青春”。

岭南师范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小学生们依次、有序的队伍拉开了本次开班仪式的序幕。陆轴小学校长作首要发言。校长向小学生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岭南师范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他提到大学生参与“三下乡”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相信老师和学生们都是好样的。校长基于本次三下乡“十天之旅”,对来参加上课的学生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按时上课,团结友爱,遵纪守法。为加强校风和班风建设作出贡献,要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文明礼貌,团结互助,争做学校的好学生。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这十天能够坚持,不要半途而废,应培养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学会掌握好的学习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乐事”社会实践队谷亚萍代表真挚发言。她就本次三下乡“乐事”社会实践队的队名“乐事”进行解说。为什么要叫“乐事”社会实践队?她提到三下乡支教活动是一件快乐的、有意义的事情,她认为大学生就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要勇于追梦,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空白。陆轴小学学生何海霞同学代表对岭南师范学院“乐事”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表达感恩,她希望在这十天能和老师们友好相处,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在未来的十天里,“乐事”社会实践队将会和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他们相信实践队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情感投入到本次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在快乐中传递知识!本次开班仪式在一片掌声中落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