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不出的再见,道不尽的感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说不出的再见,道不尽的感激

2016-07-20 作者:慧yu 来源:慧yu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说不出的再见,道不尽的感激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下乡的第七天,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说不出再见,也道不尽感激。

  再见,我的第一次英语课;感激,我的第一批学生们。今天下午的第五节课,是我给中班上的最后一节英语课,所以我想让他们放松一下,我们就到了三楼的多媒体教室看电影。万万没想到,原本下载好的电影在课室的电脑上居然因格式不符无法播放,万般无奈下,我只好让他们先看一个朗诵视频《妈妈,您知道吗?》,他们有的同学在很认真地欣赏,朗诵完,我便顺水推舟,交给了他们一个小作业,回家用英文对自己亲人深情地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以此表达对家人感激之情,同时也展示给家人看这几天学英语的收获。最后的最后,我送了一句英文版的希望寄语给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也送出我出发前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书签,上面写了《弟子规》中的深刻道理和印上了我的印章,借此来纪念我们的相遇,感谢我们的相识,感激我们的相知!我,说不出再见,只是,留下了我们在一起过的痕迹——一张美美的合照;我,道不尽感激,只是,把他们收藏在我的心里——滋我的成长!(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再见,我的小伙伴们;感激,我们的慧声慧语。世间真的有缘分,一切缘分天注定——很巧,今天是我们队伍两位小美女生日。于是,我们后勤组就早早地为我们精心地准备好美味的晚饭,等待晚上八点准时开启的party。在聚会上,我们进行了游戏,说出了心声,收获了友谊!分享的心声,有的是吐槽,有的是搞笑,而更多的是感激,感激小朋友们由调皮到乖巧的转变,感激小伙伴们的和谐相处,感激慧声慧语这次的三下乡活动慢慢地使我们学会了成长……我们,有说不出的再见,无法说,也不想说;我们,有道不尽的感激,要感激的,太多太多了,无以言表!

  短短的几天,长长的友谊,这次的三下乡,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成长,有说不出的再见,同样地,也有道不尽的感激!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支教组 赵韵怡 2016年7月19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