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剩下的时间去珍惜你——石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剩下的时间去珍惜你——石岭

2016-07-25 作者:陈彩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剩下的时间去珍惜你——石岭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不着痕迹地消逝了,在我们的不经意间,十天的三下乡活动竟然过去了七天,等反应过来,却捉不住时光,它毫不留情地越出手指的缝隙。

  过去的七天像电影慢镜头般在脑海中浮现,出发前在岭师树人广场的集合;刚到石岭时掩不住的兴奋;开课第一天的手忙脚乱;趣味运动会的烈日和激情;每晚例会的欢声笑语;队员生病时我们的焦急和担心;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外出调研的颠簸和收获……一幅幅画面历历在目却又渐渐地离我们远去。还剩下三天的时间,我们就要告别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告别朗朗的读书声,告别这个美丽整洁的校园,告别古朴恬静的村庄。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剩下的时间里,我想走遍每个班级,努力记住他们每一张容颜;我想奔跑在操场,在每个角落洒下我的欢笑和泪水;我想多在厨房帮忙,给队员们留下难忘的味道;我还想……

  也许这一别就是永别了,感谢你,石岭,给我这样的一次机会,让我的生命因这一段难忘的体验而更加精彩与多姿。过去的岁月会变成美好,深藏在心底,接下来的三天,让我用剩下的时间去珍惜你,石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