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翻滚吧,五步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翻滚吧,五步拳

2016-07-23 作者:邓均龙 来源:邓均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龙儿”,没错,就是会武功的龙儿,你们的武术老师,邓老师。”还记得那一句简单的开场白,一句搞笑的自我介绍,便开始了“三下乡”支教的篇章。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你们的龙儿,这是我们最后一节武术课了,我会从大家中选出各个武术奇才,让你们加入到晚会表演中来。”“龙儿”一词,从一开始到结束,截然不同的感受,让我不禁感觉到时间过得飞快,来不及停下来多看你们几眼,马上就要晚会表演了,但我们的武术——五步拳,并没有进行彩排与配音,这让我倍感压力。

翻滚吧,五步拳(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压力既是动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与我的同门师弟们讲解了之后,便开始了紧张又令人兴奋的晚会排练,随着黄飞鸿的出场曲,孩子们摆动着他们细小的身躯,却迸发出一拳拳的拳风与挥舞着他们铿锵有力的臂膀。看着他们的成长,这让我很欣慰,翻滚吧,五步拳,我相信你们能完成你们的任务;翻滚吧,少年,我坚信你们能成为优秀的人才,加油,老师相信你们是最棒的,希望看到你们最美的你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翻滚吧,五步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