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不出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不出再见

2016-07-24 作者:飞虎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不出再见

  7月21日,时间来到了飞虎社会实践队返程的日子。尽管对于飞虎队的队员来说终于可以回家放暑假了,但是飞虎队的队员也并不算太过兴奋,因为我们舍不得这群既顽皮又可爱让人又爱又讨厌的小学生,在相处的短短十天里,我们之间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了,今天在此离别,日后想要重逢又谈何容易。

  这一天,孩子们六点多就来到了学校,和我们作最后的告别。他们仍然想抓住最后的机会和我们再相处多一会,我们走到哪他们就跟到哪,可以看出他们心中是充满着不舍之情的。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在这十天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每当日后想起的时候,心里总会感到美滋滋的。孩子们一路送我们出去搭车,车开后我看到了他们依然没有散去,依然向我们挥手告别。(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感谢鸡打小学的小学生们,与我们共度这短暂而又快乐的十天。你们都很优秀希望你们学业进步,为自己梦想坚持不懈地奋斗努力把。与你们相遇,好幸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不出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