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次回家,父母头上的白发会添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次回家,父母头上的白发会添加

2016-07-2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次回家,父母头上的白发会添加

  母亲,是你带我来到这个世界,那么,请告诉我 这个世界怎么了?我真的错了么? 再也没有回去的路。一些描述时间的词,一些描述时间过往的词,总是让我突然地开始难过,例如光阴,例如岁月,又例如年轮,甚至从开始到现在。

  我说,对不起,我忘记了。就这样貌似真的忘记了吧,只是在看到极为相似的一幕时还会有那么一点点残留的痛啃蚀我心。停机,淡网,日子依旧兵荒马乱。我们不是没有机会,却是我们自己,错失它们,如放飞群蝶。猪,我们就此错过

  她搬走了,我下班后发现的。床是空的,屋子也是空的,从来不知道可以空到这地步,难过的让我流泪。

  这廉价的液体啊,貌似好久没有这样嚣张得流淌了,就连那次交通事故,摔得那么痛都没有,好长时间我都以为再不会出现了呢,我说,我已不是那个爱哭的女子。

  今天9点25分坐上了车。这次与每次都不一样,此时心中无比开心,看沿途的风景都是那么生机勃勃,就像它们知道我的心,分享快乐

  春天,它给所有生命增添色彩,彰显繁华,仿佛从破土而出一下长大成“人”。现在,妹妹长大了,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过去的点点滴滴将留在心中回忆。只要你们开心,幸福,恩爱,哥就高兴。明天我们将你交给妹夫牵手一辈子,祝你们新婚快乐,家庭和睦,早生贵子,白头偕老!(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从出生开始,他们耐心的给你呵护,成长中,无论他们再忙,再辛苦,他们也不会忘记你穿衣服了没有,你今天有没有吃饭,小时总是那么不长记性,所以他们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教你,他们忘记了自己说了多少遍,他们只要你记住。试问,除了他们,有谁会这样对你!渐渐的,他们老了,你上大学了,天气冷了,他们会打电话过来,记得穿衣服,每天,他们会同时看两个天气预报,总想着你过得好不好,他们总是问你要不要钱,!

  每次回家,父母头上的白发会添加,可他们依旧疼你直到有一天,他们什么都不记得了,但他们都不会忘记你!付出这么多,他们从来不会要你回报什么,只希望你过得好!也请你们,好好爱自己爸爸妈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