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2016-07-2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经常想起一些N久前的事物,那时的自己曾经是那么的迷茫,极端,以至于我那可怜的青春就这样在自己的肆意蹂虐中惨烈的逝去。想起那时的自己 就会狠狠的难过起来……

  记得是03年7月进的聊天室,然后生命里就是将近三年的喧嚣.虽然身边的人来了又去,始终落寂,记忆犹新的是一些散乱的片段和文字……

  有时想想自己真的好神经,真的好讨厌自己、也很恨自己,真不知自己是那根经不对,在这里我想要跟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说声:对不起!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接下来我又要做什么,难道就这样下去吗?好好反省下自己吧、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我能忘掉过去吗?每天都在。里成长,不要再这样下去了、真的烦了也累了…………忘记忘记忘记加油吧……好想回到以前的那个我、可是我可以吗?

  心依然在,可。不在,真不知道我这是天真还是在傻、我以为对谁好谁就会对自己好!可并不是我想那样,经过了这么多事,也经历了那么多,我认为自己是不是该醒醒了,这些天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想些什么,真的想了很多、可能是想得多了吧,从而我也就明白了,当一个人把所有事都看透之后,渐渐地一切的一切都变得不在重要…我天真的认为只要我用心去对待就不会………可是我错了,我输了…而且输得一败涂地,也许我应该说声谢谢!或许……………或许……………我以为只要自己付出真心和努力,就会换来。可是不管我再怎么不承认再怎么去挽留,都已是事实,也都成为了过去!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吗?它算什么?算什么?为什么要这样?你凭什么凭什么让我这样折磨我自己……呵呵!简直太可笑了!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没有谁会永远对你好、对你好的只有永远的自己!受伤了也只有自己忍着痛去安慰着自己,记得心疼你的只有自己!所以叶群你别在犯傻了,我讨厌那些所谓的。都给我滚蛋!还是相信现实的残酷吧!告诉自己坚强点……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我可以的!(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出社会三年了,真的不知道自己这三年学到了什么?

  三年來遇到過太多太多的事,開心過,快樂過,傷心過,難受過,失望過,對過也錯過,哭過也笑過,痛過也傷過,現在唯一想的就是可以失憶麽!

  真的經歷的够了,以前的自己太不懂事了,真的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