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会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会更好

2016-07-25 作者:熠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天会更好

  三下乡之第九天,一个不同往日的一天。平日里,早晨我总是睡到自然醒,而今天不一样,我是被闹钟吵醒。洗完漱后,匆匆忙忙跑到楼下,然后随后勤组的组长到市场上买菜。人们都说早晨的集市最热闹,其实一点也不假。早晨的集市混合着多种声音,老爷爷奶奶的叫卖声,卖肉叔叔的吆喝声,砍鸡砍鸭的砧板声,还有……今天一早的随行,使我打开眼界。同学们讨价还价的舌头上功夫,让我深感佩服,不得不崇拜他们。很快,一天的菜都买好了,一起出来买菜的同学都抢着提回去,这让我深深地感觉同学们的关心。今天,除了负责买菜外,我还负责安保的工作。每一次的安保工作只需两个人,而看管的却是两个门口的大片土地。毫无疑问,这环境显得无比的寂寥,然而,蚊子的陪伴却让我感到不安,坐也不是,站又不是。这让觉得时间好漫长。令我开心的是,随后来了几位同学,他们陪我聊天,教我折纸。在他们的陪伴下,我忘却了时间,学会了折纸。今天的安保,让我感觉到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第一次与他们如此的亲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他们也是那么平易近人的,这让我很开心。一天的情趣总是多样的,下午上课时,二班学生们的真情流露让我感动不已。三下乡就剩下明天最后一天了,学生们都舍不得老师们,更是舍不得他们的班主任。每个学生的真情流露都牵动着我们的心,让我们更加舍不得离开。但是,时间的限制容不得我们多待一会儿,我们不得不离开。我们虽然回不去,但是我们可以把这段回忆放在心里,即使离开了也不悔,因为我们都坚信明天会更好。(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撰稿人/郑宏桂

  供稿单位: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天会更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