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两学一做”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两学一做”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2016-07-25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强“两学一做”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布格:加强“两学一做”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两学一做”基层党务骨干培训工作必不可少。加强培养党务骨干必须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一是学习各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意见;

  二是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清单;

  三是学习组织部组工动态相关内容;强调我们要“三会”,即会学、会做、会说。首先要会学学会,把准上级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才能有的放矢、一箭中标;其次是要会做做好,结合日常工作创新思维、做优做新,才能出特色亮点、成效佳绩;最后还要会说说透,及时总结提炼、宣传报到,才能众所周知、名扬四方。(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四是多方面培训。

  (1)讲政治,抓落实。讲政治才有前途,能落实就是能力,落实好就是水平高。有能力、水平高的支部书记今年底换届时才有前途,继任才有说服力。

  (2)带头学,亲自抓。各基层支部书记要带头先学一步,弄清楚整明白学习教育内容任务、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亲自抓,抓落实,一个内容不落下,一个任务不折扣,一个时间不拖延,一个资料不漏报。

  (3)重质量,求实效。各支部学习教育可结合“三会一课”和其它工作开展,但一定要注重学习教育质量,要力求达到学习教育目的效果,切忌冲淡主题,严禁走过场搞形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