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好,明天

2016-07-27 作者:wuyanni 来源:wuyanni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好,明天

  你好,明天

  我们都渴望长大,可是我们又很害怕去经历煎熬的成长历程。

  在这次10天的三下乡支教中,我们都成长了不少。以前的我们,在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或许在抱怨,现在的我们,遇到问题时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寻找到解决的办法;以前的我们,也许不会有那么重的责任心,工作也不会那么积极,现在的我们,会在完成自己的任务之余再去帮助其他组的人完成他们的工作。很高兴加入了心语实践队,大家都很热情坦诚相见,多了点真诚,少了点套路,和大伙儿一起工作和生活,真的很开心,虽然很多时候我作为旁观者默默地注视着他们,可我也收获了不少友谊。队长,4个副队长,还有各组的组长都辛苦了,没有你们的领导,此次的三下乡也不会如此顺利地进行。(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我们可能没那么优秀,在处理事情的时候还会出现许多的小插曲。在策划活动的时候,考虑不周全,很多细节都忽视了,比如说趣味运动会上,没有和小朋友们讲清楚游戏得规则,导致下午领导来了,运动会还没开始;小朋友领悟能力,组织能力并不是很强,如果完全让小朋友带着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整个场面就会很混乱。这些问题都是在出现的时候才总结出来的,时时刻刻做总结,争取下次能在活动进行之前就能把这些不确定因素排除在外。另外一个比较大得问题就是,队友之间惰性很强,如果没安排任务就不工作,不会主动找工作做,这个缺点在任何一个情况下都是致命的。好比如说平时的趣味课间,我们活动组就应该提前准备好游戏,并且引导好游戏的进行,可到了课间的时候,场面就完全失控了,队友的工作积极性逐渐减低,惰性也越来越强;在平时开会,没有主动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等。虽然说在这次三下乡支教活动中,大家都成长了不少,可是这远远是不够的,愿大家能在往后的活动节节高,不断充实自己。你好,明天。

  撰文/张诗咏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心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