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滥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滥爱

2016-07-28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接受……。我先回去了,你多保重!”碧云坐在酒店后花园的长椅上给莫风发出一条短信,心,依然跳得很快;脸颊,还有些发热。

  “没关系,我理解你!是我没控制好自己,但我真的很爱你,是爱,让我失态,对不起!本该好好陪你游玩,可美好的愿望让我的冲动毁掉了。你一路小心,我们有机会再遇,放心!我会尊重你的。“看到莫风的回复,碧云深深呼出一口气,刚才,差一点坏事了……。碧云不想,也没有出轨的准备。

滥爱

  碧云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教师,从小接受传统教育,是一个内敛,富有修养的女子。大学毕业后,她与相恋四年的大学校友结婚丈夫家境富裕,拥有一个相当规模的家族式企业,自有了孩子,她就辞职在家相夫教子。

  但随着孩子日渐长大,尤其是孩子进了托管式的私立学校之后,她有了大把空闲的时间,于是,她走进网络,就这样和莫风相识,并慢慢走近了。

  其实,碧云是一个比较矜持的女子,对于网络友情,她一向排斥、拒绝,可莫风的执着还是推开她的心窗。

  开始,碧云除了在网络浏览信息,在自己的QQ空间写一些说说、日志外,从不搭理任何人,也不在网上跟谁交流。不过,由于没有特定的圈子,也没有可保密的内容,她的QQ空间是公开的。莫风也正是通过公开的QQ空间,一步一步走向碧云的内心。他不厌其烦地对碧云的每一条说说,每一篇日志进行点评,点赞。一天不漏地发“早安”、“晚安”。更重要的是,莫风具有很好的文学功底,一字一句都充满诗情画意,都说到碧云的心底里。碧云原本架设在心口的防御栏栅在他暖心的话语中一根根撤离。终于,他成了她的好友,无话不谈的好友,并且,在莫风的要求下,还进行了视频对话。点点滴滴,犹如平静的湖面丢进石子,碧云的心泛起了一圈圈的涟漪。滚烫的话,暧昧的话,在他和她之间,通过网络你来我往。有些时候,碧云自己也有点惊心,有点自责。只是,她的丈夫总是早出晚归,很久都没有一句亲热的话语,莫风的嘘寒问暖,好像给她空虚的心做了填充,碧云有点欲罢不能。

  当莫风提出见面的要求,碧云犹豫再三,还是跟丈夫撒了谎,称要与同学相约旅游,独自背着行李来到距离住家300公里以外的一个旅游胜地会晤莫风。但碧云心里,仍未有与莫风发生身体接触的想法,或许,她只是想念,只是想见见面,好好聊聊而已。(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莫风不同,他提早进驻旅馆,在房间静静等着碧云。当碧云敲开房门,他一把将她抱住。碧云赶紧推开他,小声说:“别这样。”莫风似乎有所醒悟,“自己太急了”,他不好意思拉过椅子让碧云坐,给碧云递上一杯热茶。

  碧云刚进门就被他这么一抱,心理有些慌乱,接过茶杯后,竟然不敢正视莫风。而她娇羞的状态,更撩拨着莫风的心。他看着她,目光灼热,碧云赶紧转头望向窗外,问他这几天的行程。莫风兴致勃勃跟她诉说了一通,碧云的心慢慢放松下来,她跟他提及自己尚未开房,需要先去办理手续。莫风一听,急了起来,他拿下碧云手中的茶杯,拉住她的手,用力将她拉进自己的怀抱,“我想你都快想疯了,不要分房!”“不!”碧云刚说出一个字,嘴巴就被莫风烫热的吻堵上,她想挣脱,但他越抱越紧,温热的舌头对着她的嘴就是一阵横冲直撞,碧云感到浑身酥软,而莫风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越来越沉重,同时一只手开始胡乱扯她的衣服。她的头脑猛一激灵,突然两手同时用力推向莫风。莫风一个踉跄,松开了手。碧云迅速抓起椅子上的旅行包,喊了声“再见!”,就夺门而去,留下莫风呆呆地站着。

  碧云快步走出酒店大门,稍稍平了一下气,就走到酒店的后花园歇息。她明白,依照目前状况,她不能再跟莫风在一起了。她无法接受他的冲动,但她也不生气,相反,他的激情让她感受到一种久违的东西,只是理智让她明白该回避。于是,她给他发了一条微信,为这次的约会画上一个句号。但接下来该怎办?是回家还是……?碧云想了想,既然出来了,就逛逛再回去,她给住在距离旅游区50多公里的大学室友潇潇打了个电话。潇潇一听她的声音,异常兴奋,毕竟好久不见,她要她立即就坐车过去。

  碧云赶到潇潇家时,已是晚上6点多钟,但潇潇已在家安排了丰盛的晚餐。俩个久未见面的室友边吃边聊,甚为高兴。碧云简单寒暄几句后,就直奔潇潇的对象问题。潇潇在学时,是他们的校花,但不知何因,挑挑拣拣,至今仍无着落,碧云希望这一次见面能一并见到她的男友。潇潇欣喜告诉她,“这一次真能让你见着!”,然后潇潇把他们网恋的经过告知碧云,并称明天男友要过来。

  吃罢晚饭,在碧云的要求下,潇潇打开电脑,让碧云看她男友的照片。

  当潇潇点开照片时,碧云大吃一惊,“这不是莫风吗?”,她的心瞬间沉至海底,所有的美好都化为泡影。潇潇发现碧云情绪有点不对,赶紧问她:“你怎么了,认识他?”“不。”碧云不想立即说出,她的心很乱,需要整理一下,同时,她也希望潇潇今晚还能睡个好觉。她对潇潇说:“明天我和你一起去见他。”“哦,你怕我被拐呀?”碧云苦笑了一下:“人生难料,谁保你遇到的就一定不是骗子!骗子,不一定是骗财,也可骗情,骗色!”碧云盯着潇潇,一字一顿地说。碧云已打定主意,明天要让真相大白,唤醒同学,同时自己立即回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滥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