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春为题,以灯为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春为题,以灯为笔

2016-07-30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以春为题,以灯为笔

  以春为题,以灯为笔,在静静的夜里,听着优美的音乐,让春慢慢走进心里,多少的春秋时节轻轻而来,终又匆匆而远离。多少月圆月缺终都成为了最暖醉美最深的记忆。多少个时光岁月渐渐流逝在风雨里。多少个悲欢离合让心染上了莫名的思绪。多少人生得失渐渐都淡却在人生里。多少个故事都在随着时光岁月而演绎。多少的人生忧喜渐渐都平淡如风雨。

  人生的很多暖都因春,生命的很多喜都因真情与真意,即便来了又会离,即便浓了又会淡散而去,即便爱恨交织在一起,心也怀着一份美丽。因为梦而喜,因为情而泣,因为爱而释怀在风雨里。不停的行走不是为寻觅,而是为了在心田种下一亩菊。不断的回忆不是难忘记,而是不让疼痛再继续。看淡得失,忧烦自然离。看轻爱恨,世间处处都美丽。看浅悲欢,空气就清新。看淡时光岁月,一切渐远离。看淡情感,忧烦就远离。看淡金钱名利,快乐就会围着你。看淡是一种向阳的心理,更是一种释怀的心理。只要看淡所有,行走就会轻松随意。

  属于自己一生都会跟着自己而不离,不属于自己的就不必太用力,顺其自然才会轻松快乐了自己。随缘而行,云雾就不会遮盖在心里。顺其自然,道路才会宽敞在心里。其实,很多的来与去都是自然的规律,很多的圆与缺都成人生的定律。看淡一切,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能够扰乱自己,看淡生死,就会把每天都珍惜。看淡不但能把忧烦梳理,还会把惆怅清理。看淡不但能把阴云吹散,还会把太阳放进心里。看淡不但能感觉到轻松,还能拥抱着美丽。看淡不但能看见欣喜,还能走进春天的怀抱里。看淡,不但能放弃过去,还会微笑面对人生的风雨。看淡能够慢慢的扩大自己的心胸,也会让人生的希望一次一次的升起。

  爱听风就多听听风声的神奇,爱看雨就多看看雨的情意,自然而行总会轻松快乐自己,简单而活总会拥有美丽。随缘而行一路有喜,不要总是勉强了别人和自己,也不要在记忆里苦苦的等待和寻觅,时光飞逝,物转星移要顺天意,要释怀要放弃,有些东西你即使用尽全力,永远夜不会属于你,所以,放手也是一种爱,让爱顺其自然的走下去。再多的梦跟现实总会有差距,再多的凄迷总会被岁月之风吹进大海里,再多的沉默都充满着希翼,再多的眼泪也换不回昨天的美丽,再多的阴晴皆都是暂时的心情而已。岁月匆匆,过好每天才是今生最美的开始和结局,安于每天阳光才会照射在心底。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生的每季都有很多的忧与喜,生命的每时都会承受着很多的压力,只要学会释怀,一切忧烦就远离。只要能够忘记,一切都只是属于天气。只要善待别人善待自己,人生就会有意义。只要把太阳放进心里,温暖就会流淌在生命里。

  以春为题,缩短了遥望的距离,温暖一点一点流淌在血液里,漫天的飞花可不就是神奇,满地的绿茵可不就是希翼。每天起早看太阳从东边慢慢的升起,心里的喜悦就会油然的升起。每晚看夕阳一点一点退隐在西山,心就会怀揣着一份美丽的记忆。只要释怀,世间处处都有喜。只要坦与面对,任何时候都会战胜自己。

  路就在脚下,每天却行走用力,全因心里背负了太多的压力。蔚蓝天空时时就在上方,心却一直在游离。其实只要安于每一天,心情就会美丽。只要坦于迎接人生的每一次风雨,就会自然改变很多的结局。无痕的风终会离,无影的雨终会去,坦与接收才会舒坦自己,扩大胸怀世界才会美丽。

  人生的每个梦都是一种希翼,人生总因梦而美丽与神奇,在梦的王国里,有四季的转换,也有风雨时段。有月的圆缺,也有人情的冷暖。很多心情不得以,很多感觉随风又随雨,很多得失难墨笔。总要不停的告诉自己,不管前路布满荆棘还是充满崎岖,行走还有靠自己。不管还要面对大的风雨,也要坚强勇敢的走到底。人总因环境而锻炼出自己,人总因挫折而发挥出自己,人总因成功失败而不断的超越着自己。绽放自己,才能行走随意。改变自己,才能创造奇迹。

  静坐在季节一隅,品一杯茶看一本书,也是一种惬意。赏一片景看一朵花,也能释放自己,把春栽进生命里,在心田栽种一亩菊,浇灌温暖,修剪忧烦,每天就能轻松快乐自己。待,菊花朵朵盛开,芬芳也会四溢。待,静如水淡如雨,萌芽的春就会充满着生命的气息。人生一路风来一路雨,人生一路忧来一路喜,每天都是不同的人生,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生命因每天而饱满,人生因每天而欣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