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之队长带队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之队长带队的感想

2016-08-01 作者:邓嘉慧 来源:邓嘉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之队长带队的感想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之队长带队的感想

  今年是我下乡的第二年,上年是作为一名副队长的身份。今年,是总结上年的经验,淡定从容地带着15的师弟师妹们一起下乡。

  坐上车的那一刻,瞬间觉得前期所有的准备都是值得的,而且内心还有些小神奇,无论如何我也没想过自己还会有二次下乡的机会;而且今年还是自己组建的队伍,内心无限的激动,所有准备齐全的物资,历历在目。

  来到实践基地---化州石岭小学,心里踏实。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有一种迫不及待的心情想要好好地带领大家好好实践。毕竟这是一个成长和历练自己的机会,我真的很希望我的队员可以好好珍惜这样难得的大学实践。看着大家迫不及待的心情下车,有的拉着,有的抱着行李从学校门口走向教室,“乐于体验生活,哈哈哈”,内心有点小小的窃喜,不管怎么样,那时刻的我还是对自己的队伍感到很安慰的。(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是,作为队长,我应该有自己的领导风范的。对于支教组和文艺组组长问的问题,即使我再有经验,我也不能按照上年的经验来告诉他们怎么做,而是应该给他们一些指导,让他们用自己的思维好好地思考,或许他们灵活的脑子可以想到比我上年更好的点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站在“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角度来说,我应该进入队长的状态,好好带领大家;毕竟今天才第一天,相信我们这支实践队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相约石岭,成就美好”。这边是我今天第一天下乡的感想:爱这支队伍,感谢赋予我的历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