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福和思念一般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福和思念一般重

2016-08-04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祝福和思念一般重

  归途的号角已经吹响了,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希望社会实践队在今日踏上了回程,告别了那所充满稚趣以及书香的校园

  对于我们实践的大学生来说,这十天的生活是锻炼自己能力的一次实践经历,但对于这所学校的孩子来说,我们的有些乍然的出现冲击了他们原本宁静的生活,给他们带来了一场很特殊的经历,带给他们一个有欢笑的暑假回忆,但我们如期的离开,又会给他们留下了眷恋不舍的难过心情。(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深深地记得,文艺汇演的那个下午,有些学生涮涮地流下不舍得眼泪,也留下了一步三回头的背影。夕阳落下照映下的背影如思念那般,拉得好长好长。

  思念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它竟然牵动一个人的所有情绪。有队员在朋友圈里说:“来时有你俩接,离时有你俩送,足矣!”然后配图是两个小孩的合照。也有队员在离开学校的那天早上手机就不断响起学生的电话。

  虽然我们已经离开了,但有一句话说得很好,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愿今后能重遇到石岭小学的孩子,愿那时的你们会比这时的我们要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祝福和思念一般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