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主任与老师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班主任与老师的一天

2016-08-04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班主任与老师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早上举办了开班仪式,校长和村干部都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梦·相随的队员们表演了大合唱和舞蹈,最后的挂牌仪式表明这次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

  今天终于见到学生们来学校了,看见他们活泼可爱的样子,就想起以前的我也是这样跑的满头大汗却依然活力四射。开班仪式结束后,我就带着六年级的学生回到课室里,六年级一共有15名同学,参加这次三下乡的有13名同学,这是令我十分开心的,证明他们都是好学的孩子。我的班里有7个男生,6个女生,男生中还有一个小升初考试全镇第一的梁煜同学,班里面的女生比较害羞,但我觉得是十分可爱的;男生比较活跃,也比较配合我的工作。简单介绍了自己后,我给同学们分发了种子与花盆,让他们拿回家种,如果植物发芽了,我们还会有奖励。最后,我交代了一些事情后,今天的开班仪式就这样结束了。(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午吃了饭后,我回宿舍休息了一下,下午第六节课我要上五年级的礼仪文明课。我觉得,五年级的同学还是比较乖的,他们上课基本上是比较配合的。我的课程进行算是比较顺利的,在课堂里还有一个你猜我划的小游戏。这是我的第一堂正式的课,时间把握的不是很好,最后还剩10分钟的时候我准备的课堂内容就已经结束了,希望在下一堂课的时候可以控制一下时间。

  今天小朋友们带给我许多惊喜与欢乐期待明天!

  (撰稿/郭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