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注意防护,安全第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注意防护,安全第一

2016-08-03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注意防护,安全第一

  注意防护,安全第一

  自打五月份以来,中国大陆多处地方就受台风等自然现象经常光顾。这不,2016年起到现在,我们就已经迎来第四个台风了。

  之前听说过三号台风“银河”的消息,大家正说要做好迎接它的准备,但后来就悄无声息了,因为它已走偏了。现在,从2016年7月30号起,第四号台风“妮妲”开始出现在人们的口中,据说,当天在广东徐闻还有人看到龙卷风现身;而全国有几十个省份在这两天都是持续的高温……这些都证明了这次的台风可能真的要来临了。

  于是,为了迎接它的到来,大家都开始做好相关的防护。准备好干粮、手机等设备充好电、锁好门窗等等工作都在不紧不慢地进行着。毕竟无论在哪,安全总是要想在第一位的。(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果然,在8月1号傍晚,在台湾北部形成的台风“妮妲”就开始正面袭击珠江三角洲了。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天空中弥漫一种极恐怖的气氛。而在广东湛江,这种天气是在8月2号凌晨2点左右才出现,到天亮时湛江地区就只有微风和小雨了。这主要是因为台风向着我国的西偏北地方吹去了。

  对于这次的台风,大家都做了充足的防护措施,因此,我们这里受到的影响很小,希望别的地方也一样,一样不被灾害打倒,一样注意防护,一样把安全放第一!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吴秀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