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再是象牙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再是象牙塔

2016-08-06 作者:LHT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再是象牙塔

  象牙塔里的我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然大学不再是一座所谓的象牙塔,大学的三下乡俨然象牙塔外的世界,我们走出校园,踏上社会。三下乡实践活动结束后,意气奋发的我们经得住暴风雨的洗礼,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形象和风采,我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怕苦、不怕累,同时我也学到了很多。

  当争执出现时,你我要从一个领导者的角度、不同队员的角度,换位思考,仔细斟酌考虑每件事该怎样安排和处理。因为你我岗位各不相同,所以工作不一样,想法也不一致。在实践中共同奋进,通过交流我们不断完善。(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社会实践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长了才干,激发了热情。我们一起为学生的趣味课堂做准备,一起慰问老人,一起筹划文艺汇演……在合作中锻炼了我们分工协作的能力,交际能力,组织能力等;也培养了我们的吃苦耐劳精神,让我们在实践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在书本中无法学到的社会经验。

  这个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既丰富又有意义,它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这段回忆,值得永远珍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再是象牙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