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念

2016-08-07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怀念

  怀念

  8月4日,三下乡活动已经过去了很多个日子了,可是每次想到那段时间,我都觉得特别的怀念。想起那段时间,总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一下子就过去了,但却留下很多珍贵的、美好的回忆

  那个时候,和同学们一起带学生,一起完成每天的工作,一起玩耍;和学生们每天一起上课,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戏。那些时光那么的美好,以至于让我如此的怀念,那么的想念那些人,那些事。即使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天时间,但是总觉得那些日子还是在昨天,一切事物在脑海里都还那么的清晰,不愿忘记。(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走的那个早上,学生们来到学校为我们送行,甚至留下了不舍的泪水,让我们每个人心里都触动了。那天到最后,我们每个人都是怀着很不舍的心情无奈的坐车走了。那天在车上,我们都在讨论,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回到那里,再见到他们。我们都说要以后大家一起组织回来看望那群可爱孩子们希望时间可以满足我们这个小小的心愿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黄晓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