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08-07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晨

  打开微信人民日报公众号,倾听语音播放的新闻。今天已经立秋了,而在这么美好的早餐,我们一家在浙江临安度过。一家不大的客栈,我们租了一套130平米的房子。

  不见爸爸妈妈的身影,要么他们旅途劳累了?我轻轻推开他们的房门,他们不在里面。我有点小着急,走出客栈,沿着竹林小径边散步边寻找他们。

  晨风轻轻吹拂,竹叶飒飒作响,不一会儿,我来到一片空旷的地方,那边游客有的在晨练,有的聚在一起唠嗑。爸爸妈妈在那边找到了小伙伴,他们谈得正欢呢。见我过来,他们拉着我的手,向伙伴们显摆开了。(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略微过了一会儿,老爸执拗着要去一家土特产店,在那里买了一点燕麦片和几个土鸡蛋。回到住所,他把鸡蛋加水调成一大碗,把燕麦片放在里面搅拌,然后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我盯着显示屏上的数字,随着清脆的一声提示音,拉开门,一大碗香喷喷的早餐出炉了。我们一家品味着美美的早餐,一边计划着今天的行程。

  妈妈今天换上了运动鞋,她说穿皮鞋不利于登山,老爸穿着白色的汗衫,手持折扇一把,戴着墨镜,真有点江南才子的样子,年龄遮挡不了气度。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美好的人生从旅途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