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力爱过,我不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力爱过,我不后悔

2016-08-07 作者:沙子的爱 来源:沙子的爱原创 阅读:载入中…

用力爱过,我不后悔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对他爱的那么深,而我却找不到原因;没多深7年而已,用力爱过我不后悔。看似简短的几个字,却要花多少时间,流过多少眼泪,才会得到的感悟,才会下定决心说出的话,不长——7年而已,然而-却连自己都忍不住嘲笑自己的悲哀

  一直以来没能忘了你,或许是我这辈子最失败的事情,每时每刻跟自己的回忆做着斗争,劝自己要放手,一直一直在努力,晃眼……就过了7年。而在这些年,在我最懵懂最纯真的时候踏进我的世界的那个男孩,便贴上初恋这个标签,认识你时你还只是个玩泥巴的小男孩,我们的家离得不远,时常见面,我们在同一间教室上课,在同一张桌子上写字,调皮的你总是爱欺负不太爱说话的我,如果我是男孩我们也就会成为好兄弟吧,这样吵吵闹闹一起渐渐长大,后来初中那会你跟我告白说你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希望未来也一样,刚开始的我有些茫然,不太懂什么是喜欢,而且那时的我们还小,不懂得爱的真正含义,我拒绝了好多次你也没能放弃,再后来,时间长了没能抵挡爱在青春里萌芽,最终我们在一起了,在那个懵懂像花儿一样的年纪,是的,说到这儿,无疑了,在一起是必定要受伤了,可不知怎会伤的如此重,需要我拿我多年的时光来抚平伤口。那会都怪彼此太年纪轻,在一起两年多,不在一个班级的我们很快感情就出现了裂痕,你在你们班上时不时就传出了绯闻,虽你没承认可事实却是那样了,是的你喜欢上了别人,而且还是有别人宣布你喜欢别人这个消息,你连解释都不曾给我便说了分手,最终我们的路无法继续了,便不欢而散了,那是第一次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哭了,哭的撕心裂肺,我不知道那样的不舍算不算爱,也不知道在一起两年连牵手都稀有的我们那样的纯碎算不算喜欢?却是真的哭了。后来无论在学校在家里我总能看见你的身影,你便成了我挥之不去的回忆,我不知道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眼里的是不舍还是恨,麻木了。我只知道每次看你从你家门口经过,心里都会难过然后眼泪止不住的流,好恨好恨,后来听朋友你和她也没能在一起,再后来我们毕业,我留在本地方读高中你去了其他地方,再后来听说你有了自己喜欢的人,而且在一起了,而我默默承受着一切,承受着自己该遗忘却没法做到的苦难,渐渐变得沉默,不爱说话,不爱听课,颓废了自己的生活,我没有再喜欢别人,却喜欢上了文字与音乐,便与文字音乐为伴了,当然听得歌写的文字中夹杂的也是伤感的梦。中途有几次我们在朋友的聚会上见了面,免不了的尴尬,免不了的揪心,可以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我们的朋友圈太小,总是能碰到,都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毕竟认识十几年,当陌生人真的做不到,那次你生日你坐我身边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哽咽说着我很好,他告诉在我们分手后他知道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事包括我为他做的那些事。为他付出的远比他知道的多,他感到对我很愧疚,我只是笑笑告诉他事情已经过去了,我没事,我不爱了也不恨了,分手后第一次说了对不起,平时见面仍然还是会有心结,但相比之前毕竟不想去恨了,我想必不爱了也不远了吧。

  高3那一年,很不幸的他出了车祸,右腿受伤,住院好久,每天放学我和朋友都会去医院去看你,你出院以后修养三四个月,因为高三学业很紧也只有周末有时间去看望你,在我无法陪伴你的这几个月,你也找到了和你能一起走下的人,是她一直照顾你,后来你们在一起了。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3年高中毕业,我去往另一个城市,我想或许在另一座没有你的城,也许我会淡掉你留给我的烙印,走出这段美好却伤痕累累的回忆,或许有更美好遇见。所以我满怀憧憬与希望带着行李箱去到另一座没有你的城市,重新开始。

  初到陌城,多有不适应可还是没多久便克服了,大学里多彩的生活占据了我大半时间,我把所有关于他的时间花在了我的兴趣爱好上,比如音乐文字,不得不说靠近文字是我最开心的事,当然难过的时间也留给了编辑部里的办公室。白天上课,写稿子,参加各类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而且我更清楚的是它找回了那个乐观,那个自信的我,晚上和朋友们视频聊天,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当然偶尔还是会和他通电话,彼此问候。有些欲言又止的话再也不会说出口,你也会说你和你女朋友的事,因为是异地所以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你很苦恼,都不确定你们能不能走下去了,我告诉你要珍惜别因为一些小事而轻易放弃,说这话的时候我终于不再违心,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突然想到自己在最恨他的时光里认为以后比他幸福就是对他来说曾经伤害我最好得报复,可此刻的我却希望眼前的这个男生能够幸福,真心的。或许这就是给我们最懵懂的青春最好得结局吧。

  还记得在暑假,和几个人去朋友家吃饭的那天,饭后喝了酒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吧,你说:我是你第一个喜欢的女生,是他真正喜欢过的人,也是你最对不起的人,你还说说;他女朋友照顾了他几个月这份情他不能负也不能忘,你要试着努力给她幸福,努力走下去,此刻我的眼角不再有泪水,相视一笑或许就是最好得理解了,我告诉他:我用力爱过,虽然恨过,绝不后悔;。【不后悔倾尽我的心用尽我的情,只爱一个人】当然!我也为曾经不顾一切爱我,我却努力往外推得他们说声对对不起。不是你们不够好,而是心里那个人没能走出去,虽然现在的我还是没能够找到那个我偶然相遇的他,并不是因为还爱着那个回忆里的人,因为心门打开不再拒绝,但那个对的人走来还需要适合的时间与地点,我相信总有一天在某个转角,在我抬头的瞬间他会奇迹般的出现在我眼前,幸福从不曾走远,走掉的那个人并不是那个对的人。

  可能以后再也遇不到像你这样的人了,但也希望不要在遇到了,你就像我没赶上的公车没看完的电影,总归是遗憾,却到这该停了,我会记得你,然后去爱别人,既然你存在我的回忆里,赶不走忘不掉,又何必强求自己把青春的美好与刺痛规整为零,如此平淡谁的青春不迷茫,在这个时间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找错了出口,相反的我要感谢你陪我走过得那些日子,无论喜悦或者悲伤了,至少有你,现在想想,好像仿佛都是好的,起码想起的时候伤口不会再痛了,但开心的依旧还是会笑了,所以当两个人的路走到了了尽头,不要把剩下的时间浪费在恨与爱与不爱之前,放开手,去追寻属于你的未来,而那个人就在前方等着你,不要把自己藏在自己编织的梦里别人进不去,你出不来。这样一个简单得道理而我用了这么多年才清醒,谁说不是呢,每个陷入爱里人迷茫之后才清醒,经历才懂得,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不管怎样!用力爱过,我不后悔,【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愿那些错过的人在颠沛流离之后,遇到那个对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